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速递 正文

校工会走访慰问大国工匠我校朱恒银教授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05月09日 09:11     

4月24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前夕,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娄志勇带领校工会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大国工匠、我校地球与环境学院朱恒银教授,并向朱教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娄志勇首先代表校工会对朱教授表达了关怀与问候,了解他的生活、教学和科研等情况,认真听取他对学校和工会工作的建议。娄志勇表示,校工会是教职工的娘家人,朱教授是我校广大教职工的杰出代表,校工会要把学校对广大劳动者的关心落到实处,要进一步从工作、生活各方面关心服务好大国工匠,在全校积极营造学习工匠精神的浓厚氛围。

工匠精神是“择一事终一生”的专注,在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校工会将积极宣传大国工匠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动员和激励全校广大教职工为学校的“双一流”创建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