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速递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04月28日 10:40     

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于4月26日赴杨公镇汤王村开展了主题教育和调研活动。

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汤王村陈列馆、汤王村烈士事迹陈列馆以及王影怀烈士墓纪念碑等,通过聆听革命先辈严守纪律、艰苦朴素的感人故事,让党员干部在红色故事中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同时,党员们对汤王村当地的农副产品进行了现场调研,并进行了实地考察,针对如何更好地实施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提出了相关建议。

通过参观和调研,大家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纷纷表示一定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努力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再出发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