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速递 正文

校工会召开第八届工会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

资料来源:校工会      日期:2022年06月21日 10:46     

6月21日上午,校工会在行政楼1029会议室召开校第八届工会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娄志勇主持。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第三届淮南市文明家庭推选工作的通知》(淮文明委〔2022〕5号)精神和要求,按照民主推荐程序,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在9个校“最美家庭”中推选出了乔国通、刘健、张文涛等3个家庭为第三届淮南市文明家庭候选家庭。

娄志勇向全体委员报告了校工会2022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

会议研究通过“2022年教职工线上健步行”5月份步数异常相关人员的处理意见,通报了校工会银行独立账户开户情况、2022年暑期优秀教职员工疗休养活动具体安排以及开展 2022 年工会会员绿色出行普惠公交卡办理相关工作等事宜。

会议现场(摄影:颜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