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速递 正文

夏日炎炎 有你真甜——校工会为一线职工送上纳凉西瓜

资料来源:校工会      日期:2022年06月29日 11:11     

入夏以来,气温不断攀升,连日的高温“烤”验着每一位坚守在一线的职工。6月28日下午,一辆载着1500多斤西瓜的汽车驶进了安徽理工大学。校工会从定点帮扶村——淮南市大通区孔店乡新华村购买了西瓜,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建筑工人和校内职工。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娄志勇率队,安理置业公司、总务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看望慰问了“安理家园”工程项目部的工人以及炎炎酷日下战斗在一线岗位的职工,将甜美的西瓜发放到职工的手里,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之情。

近年来校工会为职工冬送温暖、夏送清凉,带去了工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充分保障和维护了职工的合法权益,促进了职工队伍的稳定,增强了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