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速递 正文

慰问结对户 帮扶暖人心——审计处、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领导干部走访慰问低收入农户

资料来源:校工会      日期:2022年06月29日 11:17     

根据《关于开展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和《安徽理工大学2022年定点帮扶工作计划》安排,6月29日上午,审计处、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等单位负责人走访慰问了新华村结对帮扶对象孙秀英同志。

在新华村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各位领导带着粮油等生活物品来到了孙秀英同志家中,与其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了孙秀英同志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以及子女工作、家庭情况,并把学校党委和广大教职工的关心和温暖送达到了低收入农户,表示会尽心帮助解决低收入农户的实际困难。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给了低收入农户,用爱心拉近了学校领导干部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干部与群众之间的感情,让困难群众在生活上得到了帮助、精神上得到了安慰,切身体会到了学校的深切关爱。

慰问现场(摄影:颜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