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文件通知 > 工会函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三届教职工男子三人制篮球比赛的通知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0月15日 14:57     

各分工会:

为庆祝建校75周年,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高我校教职工篮球运动竞技水平。经研究,拟于2020年10月下旬(具体比赛日程见秩序册)举办第三届教职工男子三人制篮球比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校工会、校团委、校体育部

二、承办单位

校青年教工联合会、校教职工篮球协会(筹)

三、组委会

主 任:虞宝桃

副主任:李广田 赵 宁 邹 瑞 程秀霞

裁判长:胡德堂

裁判员:体育部篮球专业教师

四、报名办法及要求

1、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报名参赛,机关分工会可组二个代表队,每个队可报队员6人,领队1人,教练员1人。

2、请各分工会于10月15日前,将参赛名单报送校工会,纸质和电子版各一份(纸质材料单位盖章后报送行政楼907室,联系电话:6668454,电子版材料发送到邮箱:gonghui@aust.edu.cn)。

3、根据报名情况,抽签确定比赛分组及竞赛日程。

五、参赛条件

1、与我校建立劳动关系的教职工,且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隐患的人员,身体条件适合参加篮球比赛活动。

2、未经报名者原则上不能参加比赛。确因特殊情况需调整的,应在比赛前一天书面报告。

六、比赛时间

周一至周五每天下午17:30开始比赛(遇雨顺延)。

七、比赛地点

校至诚灯光篮球场

八、奖励办法

凡获得名次的代表队,按规定给予奖励。

九、其它事项

其它未尽事宜由组委会协商决定。



校工会 校团委 校体育部

2020年9月29日

附件下载:
工会函(2020)3号_关于举办校第三届教职工男子三人制篮球比赛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