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文件通知 > 工会函 正文

关于举办校首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的通知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30日 08:43     

各分工会:

为庆祝“十一”国庆节,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推动我校教职工足球运动竞技水平的提高。经研究,拟于2018 年10月中旬(具体比赛日程见秩序册),举办庆“十一”教职工五人制足球友谊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校工会、校团委、校体育部

二、承办单位

校教职工足球协会

三、组委会

主任:董雨

副主任:李广田 杨 斌 赵 宁

裁判长:邹瑞

裁判员:体育部足球专业教师

、报名办法

1、各分工会可单独组队或与其他分工会联合组队,每位参赛运动员只能代表一支球队参赛。

2、各参赛队可报领队1人、教练员1人、运动员人至多8人(含自由球员),若领队、教练兼队员参赛,应算队员人数。

3、未组队单位的教职工可报名进入自由球员列表,供参赛队挑选。若运动员所在单位已组队,则不能进入自由球员,只能参加本单位球队。

4、请各参赛队和自由球员于10月11日前将报名表(队员姓名、队员单位、队员号码)发送至ahyuhui09@163.com,联系人:喻辉,电话13855418192。

五、参赛条件

1、与我校建立劳动关系的教职工,且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隐患的人员,身体条件适合参加足球比赛活动。

2、未经报名者原则上不能参加比赛。确因特殊情况需调整的,应在比赛前一天书面报告。

六、比赛场地(地点)

至诚体育场(待定)

七、竞赛办法

比赛报名球队超过6支采取分组赛制,分2组按积分排列名次,各小组第一和第二名进行交叉淘汰赛,胜者进行冠亚军决赛,负者进行3、4名决赛,小组第三进行5、6名决赛。未超过6支采取循环赛事进行,以最终成绩确定名次。

八、竞赛规则

1、比赛为五人制足球赛,执行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室内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

2、各队比赛服装要统一,并标有号码;守门员的比赛服装颜色要与其他队员服装颜色有明显区别;场上队长自备袖标;上场队员必须戴护腿板。

九、奖励办法

1、比赛设冠、亚、季军及第四名,颁发奖牌和奖金;评选最佳射手1名,颁发证书和奖品。

2、比赛设体育道德风尚奖2个,颁发奖牌和奖金。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条件:

(1)单位高度重视,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组队参加比赛。

(2)参赛队自始至终参加比赛,没有中途弃权现象。

(3)参赛单位高度重视训练和比赛期间的安全问题,有很强的安全意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到位。

(4)场上场下尊重裁判员,尊重观众,讲文明礼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5)比赛作风端正,不搞“君子协定”。

(6)服从竞赛组织单位的安排,遵守赛纪、服从裁判。

本规程解释权属比赛组委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校工会 校团委 校体育部

2018年9月29日

附件下载:
关于举办校首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的通知(2018.9.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