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文件通知 > 工会函 正文

关于举办“迎国庆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20日 09:23     

各分工会:

在祖国69周年华诞到来之际,经研究,决定开展“迎国庆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让我校广大教职工从徒步健身走中享受快乐、享受健康,以实际行动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的生活理念,进一步影响带动更多的教职工加强运动、锻炼身体的意识,展现我校教职工精神风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2018年9月28日(星期五)下午5:10

二、集合地点:地球与环境学院门前广场

三、参加人员:各分工会选派不少于20名(男女不限)选手参加活动,各分工会主席为队长。

四、报名时间:请各分工会于9月25日前将选拔参加选手队员名单报校工会文体部(行政办公楼907室),邮箱:gonghui@aust.edu.cn。联系电话6668454,联系人:汪跃云。

、活动规则:

1.各队组织参加选手9月28日下午5:00前到达集合,迟到10分钟按弃权算。

2.具体线路如下: 自地球与环境学院门前广场出发,自北按顺时针方向绕行鸿烈大道一周;最后返回地球与环境学院门前广场。

3.本次健步行活动,以分工会为单位持队旗参加活动,队员上装尽可能统一。

4.结束时,各队队长负责在终点处核对参加人员名单。

六、其他未尽事宜,届时另行商定。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8年9月18日

附件下载:
2018年校园健步行活动文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