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文件通知 > 工会文件 正文

关于第二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获奖作品的通知(工会〔2018〕26号 )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29日 16:43     

各分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全民行动,从家庭做起,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建设文明家庭,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基层,根据上级工会的工作要求,今年3月中旬至6月中旬,由校工会和校女教职工委员会联合开展了第二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活动受到各分工会的高度重视,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共收到征文类作品24篇、家书类作品9篇、书画摄影类作品8件,经专家评选,分别产生征文类作品一等奖6篇、二等奖8篇、三等奖10篇,家书类作品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书画摄影阅读类作品一等奖4件、二等奖4件,现予以表彰。评选结果详见附件。


校工会

2018年6月26日

附件下载:
工会〔2018〕26号关于第二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获奖作品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