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建家工作 > 职工小家 正文

测绘学院“职工小家”接受省教育工会考核组验收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01月27日 16:45     

根据测绘学院申请,1月22日,省教育工会“模范职工小家”考核组一行6人来校就该院“职工小家”建设情况进行考核验收。校党委副书记王洪亲切会见了来宾,并对考核组各位专家来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

下午3:00,考核组专家在测绘学院多功能厅召开验收汇报会。出席会议的专家有省教育工会主席凤桦、副主席唐成、处长王锦生,淮北师范大学工会主席陶元春,阜阳师范学院工会主席吴学军,淮南师范学院工会主席朱志。会议由凤桦主持。

会上,测绘学院党委书记陈艺结合PPT,从学院“职工小家”基本情况,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创办特色之“家”,深化民主管理、建设和谐之“家”,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打造暖心之“家”,强化自身建设、铸就阳光之“家”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创建活动的总体情况。考核组专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

会后,考核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该院“职工小家”活动场地,查阅了建家相关基础资料,并组织召开教师代表、分工会干部座谈会,征求该院教职工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与会人员不仅畅谈了“家”的温暖,并纷纷表达了对学院建家工作的支持。

在严格考评和充分评议的基础上,凤桦对考核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安徽理工大学校院两级党组织高度重视“职工小家”建设,将建家工作列入学院党政工作重要日程,形成了党政工共建一个“家”的良好局面;测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注重民主政治建设及其作用的发挥,建立了二级教代会制度,积极调动教职工民主管理、民主参与的积极性;分工会工作积极主动,得到广大教职工的高度评价。凤桦希望,测绘学院在现有基础上充分利用资源,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在小家建设、开展活动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其他分工会的交流合作。

校工会主席李广田,测绘学院党委书记陈艺、院长赵志根分别代表校工会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表示,将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系统梳理,认真整改落实,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学院“职工小家”建设水平,不断增强学院工会的凝聚力。

参加汇报会的还有校后勤管理处处长洪江如、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夏邦权、校工会副主席李颖及测绘学院副书记吴军、副院长姚嗣宏、徐良骥等。

会后,在校工会负责人的陪同下,考核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职工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