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校工会2014年上半年大事记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09月09日 16:29     

    1

    1月5日—6日,安徽省教育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合肥召开。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副主席夏邦权、女工委主任宋晓梅参加了会议。开幕式上,夏建华作了题为《服务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在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中发挥主力军作用》的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教育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省教育工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会委员以及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一致通过了省教育工会第二届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
    我校洪江如、夏邦权、宋晓梅分别当选为省教育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常委、经审委委员、第二届女工委委员。

    1月8日下午,校工会副主席夏邦权在行政楼14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六届十三次分工会主席会议,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就校七届一次教代会、工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作了简要说明。会议还就其他工作进行了部署。

    1月9日下午,体育部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在图书馆西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泽功、校工会副主席夏邦权应邀出席大会,刘泽功作开幕式讲话。大会由体育部副主任夏冬生主持。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杨斌作了《体育部工作报告及财务使用情况说明》。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执委会委员,并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1月10日,理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二届三次教代会。副校长孟祥瑞教授、校工会副主席夏邦权应邀出席大会,孟祥瑞作开幕式讲话。大会认真听取、审议了副院长经来旺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副院长唐建华所作的《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代表们还认真讨论了《学院核心课程教学团队建设实施方案》。
    会议期间,代表们还审议了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述职报告,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1月10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三届三次教代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开幕。校党委副书记王洪、工会副主席夏邦权莅临开幕式指导。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院长黄友锐教授作的《凝心聚力开拓奋进  开创学院发展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和《学院2013年经费使用情况与2014年经费预算的说明》,并对学院党政领导的工作和班子成员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1月11日上午,组队参加2014年“安利杯”淮南市迎春登山活动。

    1月14日下午,根据地球与环境学院申请,经省教育工会同意,校工会组织考核组对该院“职工小家”建设情况进行考核验收。地球与环境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工会委员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考核验收汇报会。会议由省教育工会常委、校工会主席洪江如主持。地环学院副院长、分工会主席宋晓梅汇报了学院创建活动的总体情况。
   
考核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该院“职工小家”活动场所,查阅了相关建家基础资料,并通过召开教师代表、兼职分工会干部座谈会,征求该院教职工的意见建议。
   
考核组一致认为,地环学院“职工小家”已达到省教育工会“模范职工小家”标准,通过验收。
   
考核组成员包括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副主席夏邦权,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分工会主席赵友宁,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分工会主席伍广,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分工会主席吴秉江,医学院副院长、分工会主席李文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分工会主席姚德利。 

    1月15日下午,测绘学院在院201会议室召开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洪应邀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听取、审议了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陈艺所作的题为《深化改革 锐意进取努力开创测绘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和第二届工会委员会,选举了学院出席校七届一次教(工)代会代表,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1月1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二届三次教代会在实验中心1107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颜事龙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工会副主席夏邦权应邀出席了大会。
    大会听取、审议了王传礼院长所作的题为《抢抓机遇 深化改革 突出优势 找准差距 努力实现学院发展的新跨越》的工作报告,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1月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二届三次教代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4个代表团的46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副校长王其东莅临大会并讲话。校工会副主席夏邦权应邀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姚德利主持。
   
大会听取和讨论了院长何刚作的学院工作报告,并对学院班子和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1月16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二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召开。副校长叶醒狮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应邀出席会议,大会由书记宋克俭主持。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院长李敬兆教授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会议期间,代表们还审议了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述职报告和教职工提案征集情况报告,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1月16日下午,人文学院思政部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洪出席大会并致辞。校工会副主席夏邦权应邀出席了大会。
    
会议分别审议了院长杨力和主任徐其清所作的院、部2013年工作报告,审议了院、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述职述廉报告,院、部财务收支情况,分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大会还对院、部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选举产生了出席校七届一次教代会和工代会的代表,确定了校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候选人、校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办法,通过了大会决议。

    1月16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二届三次教职工大会在校本部新图书馆西会议室隆重召开。副校长孟祥瑞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应邀出席大会开幕式。大会分别由学院党委书记盛真、副院长吴秉江主持。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院长徐颖作的题为《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科学谋划,锐意进取,推进土木建筑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审议了学院2013年行政经费使用情况说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书面述职述廉报告、2013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书面工作报告。大会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前,孟祥瑞、洪江如分别为学院教学、科研、安全工作年度先进个人颁奖。 

    1月16日,地球与环境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201会议室隆重召开。副校长刘泽功出席大会并致辞。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应邀出席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侯辉主持。
   
大会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代表领导班子所作的2013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1月16日,医学院二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西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洪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张可佳主持。
   
会议讨论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1月18日、22日,校工会先后在三个教职工住宅区开展了迎新年、送春联活动。

    1月20日,能源与安全学院二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校本部图书馆西会议室隆重召开。副校长叶醒狮出席大会并致辞。校工会副主席夏邦权应邀出席大会。
   
大会听取、审议了副院长石必明所作的题为《真抓实干  稳步推进研究型学院建设》的工作报告和副院长张坤所作的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并对《分工会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学院青年教师论文版面费资助暂行办法》、《学院教学实习经费管理办法》进行了讨论。

    1月20日下午,校工会六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会议审查通过了工会2013年度经费收支决算和2014年经费收支预算。会议由六届经审委员会主任车进国主持。

    1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颜事龙在行政楼14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七届一次“两代会”筹备工作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洪出席会议。校七届一次“两代会”各筹备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颜事龙对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王洪就后续筹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1月21日,后勤集团二届一次教代会暨三届一次工代会在图书馆西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周峰出席会议并致辞。校工会副主席夏邦权应邀出席大会。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集团党委书记娄志勇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了集团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张利东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集团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大会还对集团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1月22日下午,校工会六届二十八次全委会议在行政楼14楼大会议室召开,重点围绕校第七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代表选举和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的推荐情况进行讨论,听取意见。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洪江如主持。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19位第七届工会经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中选举产生了9位候选人,审议、通过了校工会年度经费收支预、决算。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1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第六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八次会议,讨论、通过了校第七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代表选举和教代会执委的推荐情况。会议在行政楼14楼大会议室召开,由校党委副书记王洪主持。
   
会议同时就七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进行了讨论。 

    1月,根据省教育工会《关于2013年安徽省教育工会创新工作评选结果的通报》(皖教工〔2013〕93号)精神,我校“职工小家”建设获评安徽省教育工会首届创新工作成果。 

    1月,根据省教育工会工作安排,收集皖北片各高校、附院参加省教育工会四大人员名单。 

    1月,开展校2012-2013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和“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的评选活动。

    1月,组织慰问校工会退休职工和学校特困在职教职工。

    2

    2月,认真做好校七届一次教代会、工代会筹备工作:
   
起草并多次修改工会工作报告、经审工作报告、教代会执委会工作报告。
   
起草了七届一次“两代会”有关会议材料(选举办法、筹备情况报告、会议指南、会议须知、建议日程、议程,开幕式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建议名单,主席团成员及执行主席分组名单、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等等)。
   
下发了七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收集各单位七届一次“两代会”代表登记表和汇总表,并进行最终汇总。
   
将七届一次“两代会”代表名单送交代表资格审查组。
   
制定了七届一次“两代会”组织组工作方案。
   
编制了“两代会”各代表团名册。
   
完成了“三委”委员候选人简历的核对、整理工作,将“三委”委员候选人情况发各代表团进行第二轮推荐,并收集反馈意见。
   
起草了七届一次“两代会”选举方案。
   
就《安徽理工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讨论稿)》、教代会执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教代会执委意见。
   
就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工会委员会、分工会主席意见。
   
向部分兄弟院校联系七届一次“两代会”贺函。 

    2月17日,召开部分工会委员会议,对《安徽理工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条例》进行修订。

    2月,向省教育工会汇报我校召开七届一次“两代会”的有关情况。

    2月,对三个校区教职工活动室进行安全检查,做好假期三个校区活动室的安全保卫和日常开放工作。

    3

    3月3日下午,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在行政楼14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六届二十九次工会全委扩大会议。校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基层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校七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七届一次“两代会”建议议程、建议日程,大会主席团及执行主席分组建议名单、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特邀出席大会开幕式人员及列席人员建议名单。
   
会议审议、通过了校七届一次“两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讨论稿)、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副主席选举办法(讨论稿)、七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副主任选举办法(讨论稿)。会议就六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六届工会经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了意见,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讨论推荐了七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含兼职)人选。    

    3月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六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王洪,在行政楼14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六届九次教代会执委会全体人员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校七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七届一次“两代会”建议议程、建议日程,大会主席团及执行主席分组建议名单、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特邀出席大会开幕式人员及列席人员建议名单、六届执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校七届一次“两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讨论稿)、七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选举办法(讨论稿)、七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及副主任选举办法(讨论稿)。
   
会议就校六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作报告、《安徽理工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讨论稿)》征求了意见,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讨论推荐了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副主任人选。

    3月5日,根据皖教工〔2014〕60号文件精神,地球与环境学院分工会被省教育工会授予“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3月5日下午,校女教职工委员会召开了庆“三八”女工工作座谈会。校女工委主任宋晓梅围绕2014年学校女工工作任务,广泛征求了意见,并就庆“三八”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

    3月6日前,为全校在职女教职工办理特殊疾病保险;3月6日上午,学校向全校退休女教职工发放了节日慰问品。

    3月7日下午,校工会在校本部田径运动场举办了女教职工篮球运球接力赛,包括离退休人员在内的16个代表队近百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接力。

    3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王洪在图书馆一楼北会议室主持召开校七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各代表团团长,筹备工作领导组成员,筹备工作组组长、副组长会议。校长郭永存出席会议并简要介绍了七届一次“两代会”筹备情况,主要议程、日程及预备会议的有关内容等。

    3月18日下午,学校在校本部教学楼9楼报告厅召开第七届教代会和第七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校领导郭永存、王洪、孟祥瑞、周峰出席会议。校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洪江如主持会议。全体“两代会”代表出席了大会预备会。
   
王洪简要汇报了大会筹备情况。会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

    3月18日下午,校七届一次教代会和工代会主席团在校本部图书馆北侧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校领导郭永存、王洪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洪主持会议。校七届一次教代会和工代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大会日程、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副秘书长名单、列席人员和特邀出席大会开幕式人员名单。教代会提案工作组组长、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海军报告了校六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处理情况和七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

    3月21日前,共收到兄弟院校发来的七届一次“两代会”贺函48封。 

    3月21日下午14:30,学校在校本部教学楼九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七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安徽省总工会常委、省教育工会主席夏建华,校领导颜事龙、郭永存、张明旭、叶醒狮、王洪、刘泽功、王其东、孟祥瑞、周峰及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党委副书记、校六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王洪主持会议。省教育工会主席夏建华、校党委书记颜事龙先后作重要讲话。
   
夏建华首先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高度评价了校第六届教代会、工代会以来的工作。
   
颜事龙指出对校教代会、工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永存代表学校,作了题为《坚定信心 深化改革 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校工会主席洪江如代表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校第六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作报告》、《校六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暨七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校第六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安徽理工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安徽理工大学新校区教职工住宅区建设的有关事项》(征求意见稿)均以书面形式提交大会讨论。
   
上级领导、特邀人员、列席人员、全体代表等200余人出席了大会。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省内外48所高校发来贺信,向我校七届一次“两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 

    3月21日下午,校七届一次教代会和工代会主席团在校本部图书馆一楼北侧会议室召开第二次会议。校领导颜事龙、郭永存、王洪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颜事龙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大会决议(草案)》,讨论并通过了拟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的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及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讨论了教代会《选举办法》(草案)、工代会《选举办法》(草案)。颜事龙就上述“三委”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布置了大会监票人推荐工作。校七届一次教代会和工代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3月22日上午,校七届一次教代会和工代会各代表团团长分别主持召开各代表团会议。各代表团围绕大会开幕式上省教育工会主席夏建华讲话、校党委书记颜事龙讲话、学校工作报告、校财务工作报告、校六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作报告、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校六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六届工会经审委员会工作报告、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讨论稿)、新校区教职工住宅区建设的有关事项展开了热烈讨论。
   
各代表团还讨论了大会决议(草案),酝酿并讨论了“三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及教代会《选举办法》(草案)、工代会《选举办法》(草案),推荐了大会监票人。校七届一次教代会和工代会18个代表团的各位代表及列席人员分别参加了所在代表团的分团讨论。

    3月22日上午10:30,校七届一次教代会和工代会主席团在图书馆一楼北侧会议室召开了第三次会议。校领导颜事龙、郭永存、叶醒狮、王洪、刘泽功、王其东、孟祥瑞、周峰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郭永存主持。
   
会上,各代表团团长汇报了学校工作报告、校财务工作报告、校六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作报告、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校六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六届工会经审委员会工作报告、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讨论稿)、新校区教职工住宅区建设的有关事项的讨论、审议情况。
   
会议还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三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酝酿、讨论情况,大会决议(草案)讨论情况,教代会《选举办法》(草案)及工代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三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决议(草案)、教代会《选举办法》(草案)、工代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会议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校七届一次教代会和工代会主席团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3月22日下午14:30,学校在校本部九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七届一次教代会和工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校领导颜事龙、郭永存、叶醒狮、王洪、刘泽功、王其东、孟祥瑞、周峰及校七届一次教代会和工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在主席台就座。校党委书记颜事龙主持会议。
   
大会通过了教代会《选举办法》、工代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三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并进行了大会选举。
   
校党委书记颜事龙在教学楼八楼贵宾室主持召开了校七届一次教代会和工代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赵前进关于大会选举计票结果的汇报。大会主席团确定了“三委”委员当选人名单,并确定了校党委副书记王洪、校工会主席洪江如、校工会副主席夏邦权分别作为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召集人。
   
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了计票结果,颜事龙宣布了当选的校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及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会议通过了《大会决议》。全体代表参加了会议。

    3月22日下午16:30,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在图书馆一楼北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党委书记颜事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集人、校党委副书记王洪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校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副主任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讨论通过了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副主任候选人名单,并无记名投票选举王洪为校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选举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化学工程学院教授李寒旭为校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
   
校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3月22日下午17:05,校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在图书馆一楼北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校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集人、六届工会委员会主席洪江如主持会议。校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校第七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讨论通过了第七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候选人名单,并无记名投票选举洪江如为校第七届工会委员会主席,选举校六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夏邦权、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伍广为校第七届工会委员会专、兼职副主席。

    3月22日下午17:30,校第七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在图书馆一楼北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七届工会经费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集人、校工会副主席夏邦权主持会议。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通过了校第七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讨论通过了第七届工会经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候选人名单,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根据选举结果,夏邦权当选为校第七届工会经审委员会主任,财务处副处长卢德明、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张小兵当选为校第七届工会经审委员会副主任。

    3月,整理、印制《2013年工会、教代会工作文件、通知、函汇编》。

    4

    4月1日,省教育工会副主席、经审委员会主任唐成等一行来校进行工会经费审查。

    4月3日,安徽建筑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萍一行3人来校,就学校教代会、工代会换届工作、校院两级“职工之家”建设及二级教代会工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座谈。校长郭永存出席两校交流座谈会并代表学校对吕萍一行表示欢迎。校党委副书记王洪主持会议并一一回答了来宾提出的问题。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副主席夏邦权参加座谈。会议在行政楼14楼小会议室召开。

    4月10-11日,派人参加在济南举办的全国煤炭高校工会工作研讨会第五届常委理事会。

    4月14-15日,派人参加由省教育工会在合肥举办的财务工作培训。

    4月16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一楼北会议室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评选推荐校第二届道德模范正式候选人和2012-2013年“和谐家庭”。校党委书记颜事龙主持会议。校领导叶醒狮、王洪、王其东及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经过无记名投票,会议评选推荐出18名校第二届道德模范正式候选人,评选地球与环境学院张平松等10个家庭为校2012-2013年“和谐家庭”候选家庭。

    4月21日下午,校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第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图书馆一楼北会议室召开。校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基层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洪江如主持。
   
会议提名校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人选19名,提名、推荐校女工委主任人选1名、副主任人选3名。根据安徽省教育工会工作部署,会上就《关于加强教育系统基层工会建设的调研提纲》内容进行了现场匿名问卷调查。会上,财务处处长朱炜作了题为《当前高校财务工作面临的形势及其认识》的财务知识培训。
   
校工会副主席夏邦权布置了2014年工会主要工作安排,通报了近期完成的几项重要工作,并就工会财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4月22日下午,校工会副主席夏邦权在图书馆一楼北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七届女教职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校工会兼职副主席、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伍广及校七届女工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荐产生校女工委员会主任人选1名、副主任人选3名。
   
夏邦权通报了2014年工会主要工作安排。

    4月22日,《安徽理工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校发〔2014〕28号)下发。

    根据安徽省教育工会2014年重点课题调研工作部署,4月24日,省教育工会主席夏建华、副主任科员李大伟,皖北片高校、附院工会联谊会片长、省教育工会常委、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副主席夏邦权等一行6人,赴阜阳师范学院工会进行实地调研。
   
当天下午,阜阳师范学院在新校区综合大楼12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该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健、工会主席吴学军及学院专兼职工会干部、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洪江如主持。
   
会上,吴学军对照省教育工会《加强教育系统基层工会建设调研方案》,汇报了阜阳师范学院工会的有关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该院工会人财物基本情况、实现非在编人员同工同酬等问题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进行了现场匿名问卷调查。 

    4月28日—29日,省教育工会常委、皖北片高校(附院)工会联谊会片长、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副主席夏邦权等一行4人,先后前往安徽财经大学工会、蚌埠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工会、淮南师范学院工会进行实地调研。安徽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姜利军,蚌埠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赵东城、党委副书记蒋昌荣先后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先后听取了三个单位工会负责人关于该校(院)工会基本情况与履行四项职能等方面的汇报;分别与三个单位的工会专兼职干部、教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与会人员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会工作,充分发挥工会作用的意见与建议。会议还进行了现场匿名问卷调查。

    4月30日上午,校工会、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会议,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三严三实”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校工会副主席夏邦权主持。

    4月,根据省教育工会2014年重点课题调研工作安排,开展皖北片高校(附院)工会工作调研。起草调查问卷并赴安徽财经大学、蚌医二附院、阜阳师范学院和淮南师范学院进行实地调研,组织片内其他6所高校(附院)进行问卷调查,后进行问卷数据统计分析,撰写调研报告。 

    4月,对校2012-2013年“优秀工会工作者”和“工会活动积极分子”进行表彰。 

    4月,被学校授予“2013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4月,编制七届一次教代会、工代会文件资料汇编。 

    5

    5月5日下午,由校工会、校女教职工委员会主办,校教职工排球协会、体育部承办的庆“五一”教职工排球友谊赛在校本部排球场拉开了序幕。比赛吸引了15个基层分工会、约300名运动员参加。

    5月13日下午,庆“五一”教职工排球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圆满结束,男、女队各有6个代表队晋级第二阶段交叉赛,分别是男队A组前两名化学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学院代表队,B组前两名机关、后勤集团代表队,C组前两名人文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女队A组前两名后勤集团、外国语学院代表队,B组前两名医学院、理学院代表队,C组前两名经济与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 

    5月19日下午,庆“五一”教职工排球友谊赛历时半个月,在校本部排球场圆满结束。校领导王洪、王其东,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兼职副主席、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伍广,校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地球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宋晓梅到现场观看比赛并为各获奖代表队颁奖。
   
校工会副主席夏邦权主持大会并宣布了比赛成绩,14支男队和13支女队经过了70场小组赛的角逐,机械工程学院男队、医学院女队分别蝉联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5月29日,校工会主席洪江如赴合肥参加2014年华东六省一市教育工会工作会议,并认真学习万明东主席在会上的讲话。

    5月,配合人事处前往市第一人民医院、矿三院等医院进行调研,为教职工体检事宜实地考察了解情况。

    5月,做好皖北片高校、附院工会教代会工作第11次理论研讨会相关筹备工作:
   
对收集到的46篇论文进行相似度检索、编辑和汇总,并将再次修改的论文送交检索;对校内20篇工会教代会工作理论研究论文进行初步评审,并遴选5篇优秀论文参加片内研讨会评选,6篇优秀论文参加全国煤炭高校工会工作研究会2014年年会评选。 

    5月,向参加2014年高考的54名教职工子女发放慰问金。

    5月,参与学校关于新校区家属区的设计方案、费用和新校区道路命名讨论会。

    6

    六一”节慰问幼儿园和附属小学学生。

    6月6日,由宿州学院承办的皖北片高校、附院工会教代会工作第11次理论研讨会隆重召开。安徽理工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12所高校(附院)的30多名专兼职工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省教育工会主席夏建华、宿州学院党委书记陈国龙到会指导并讲话。开幕式后,大会进入工作交流与研讨阶段。12所高校、附院工会的代表依次作交流发言。夏建华作总结讲话。洪江如报告了本次研讨会论文评奖结果及各单位论文报送情况。
   
当天上午,召开了皖北片各高校、附院工会主席会议。会上,洪江如简要通报了全委万明东主席5月29日在华东六省一市教育工会工作会议上讲话的主要精神。会议对各单位选送的28篇优秀论文进行了集中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3篇,二等奖15篇。

    根据省教育工会文件精神及校党委意见,同人事处协商联合下发师德先进个人的评选文件。 

    6月13-14日,全国煤炭高校工会工作研究会五届二次会议在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召开。作为副秘书长单位,安徽理工大学工会主席洪江如、副主席夏邦权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由副理事长单位、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杰主持。研究会理事长、中国矿业大学工会主席刘圣汉作研究会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第二阶段由我校工会主席洪江如主持。会议进行理论研讨和工作经验交流。中国矿业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等11所高校工会负责人就近年工作情况进行了研讨与交流。夏邦权代表我校就学校两级教代会工作、职工之家建设及工会其他工作作交流发言。
   
12日晚,会议召开了预备会。会上,洪江如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万明东5月29日在华东六省一市教育工会工作会议上讲话的主要精神。
   
我校有6篇论文入选优秀论文。

    6月15日—21日,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的《中国教工》通讯员培训班在贵州省教师教育学校培训中心开班。根据安徽省教育工会名额分配,我校一名专职工会干部参加了培训。

    6月22日,由校工会举办的庆祝建党93周年教职工象棋友谊赛在校本部教职工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来自各分工会及离退休工作处的7支代表队2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副主席夏邦权到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及选手颁奖。
   
经过7轮70余场的激烈角逐,理学院代表队荣获团体冠军,理学院孙翔荣获个人冠军。

    6月26日,校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第三次全委会议在行政楼14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洪江如主持。
   
会上,洪江如主要传达了华东六省一市教育工会工作会议、皖北片高校(附院)工会第11次理论研讨会、全国煤炭高校工会五届二次研讨会等有关会议精神。
   
校工会副主席夏邦权报告了校七届二次工会全委会议以来的工作完成情况,并就2014年工会理论课题申报、教职工体检、暑期“职工小家”安全保卫工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6月28-29日,由校工会、校女教职工委员会、教职工羽毛球协会联合举办的“2014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校本部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举行。校12个基层分工会组队参赛,100余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了竞技。经过两天25场激烈而紧张的角逐,机关代表队获得冠军。校党委副书记王洪,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理事长张海军,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奖。校工会副主席夏邦权主持闭幕式,总裁判长王刚宣布比赛成绩。

    6月,征集2014年安徽省高校工会教代会工作研究项目申请课题。

    6月,编制皖北片工会教代会工作第11次理论研讨会论文汇编。

    6月,根据省教育工会文件精神,按照民主程序,推荐土木建筑学院院长、教授徐颖,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张新两位教师为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先进个人。

    6月-7月,以党的十八大反腐倡廉精神为指导,积极开展“整治吃喝风、红包风”专项整治工作和“公务支出公款消费自查自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