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校工会2011年下半年大事记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3月04日 15:48     

  7月

  7月1日下午,校工会六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图书馆一楼北会议室召开。校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女工委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洪江如主持。

    会上,洪江如简要报告了2011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通报了校工会2011年暑期工作安排等。

    校工会副主席夏邦权简要传达了省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工作规范化建设经验交流会的主要精神。  

  7月2日下午,安徽农业大学教职工排球协会一行12人在工会主席陈高潮的带领下,来校与我校排球运动爱好者举行了一场友谊赛。副校长王其东亲临比赛现场看望了来宾,并参加了比赛。

  7月6日,校第六届女工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专题学习省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工作规范化示范单位经验交流会精神。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夏邦权主持。

   7月7日—11日,校第六届教代会执委、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及部分分工会主席等一行31人,在校党委副书记王洪的带领下,赴中国矿业大学就工会、教代会工作等内容进行学习、交流和考察。

  座谈会上,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曹德欣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工会教代会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校长助理、校党委委员、校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校工会主席刘圣汉结合PPT详细介绍了该校及工会的基本情况、工会工作的主要做法、积累的经验和取得的成绩。
  校党委副书记王洪对中国矿业大学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同时简要总结了此次学习交流的体会与收获。校工会主席洪江如简要介绍了我校及工会工作的基本情况。  

  7月16日—17日,由安徽省桥牌协会主办,淮南师范学院承办的 “安徽省第十届‘桥协杯’桥牌赛”在淮南煤矿宾馆举行。我校教职工桥牌协会组队参加了比赛。校长颜事龙亲临现场参赛并观摩指导。

  7月26日,安徽省高校工会教代会工作研究会第24次年会在合肥新世纪大厦召开。省总工会副主席孙勇、省教育工会副主席王兰、省高校工会教代会工作研究会理事长龚建平、全省各高校(附院)分管工会工作的党政领导及工会主席、研究会理事、工会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开幕式由王兰副主席主持。我校党委副书记王洪、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出席了会议。
  孙勇代表省总工会对 24次年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当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做好新形势下我省高校工会、教代会工作,提出了要求。 
    研究会副理事长、安徽大学工会主席郁建民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安徽省高校工会教代会工作研究会第二十四次年会优秀论文作者的决定》。我校有2篇论文获大会一等奖,1篇获二等奖,有2项课题获批2011年省高校工会教代会工作研究会重点项目。
    开幕式后,大会举行交流会。
  

  8月
  
  8月8日,河南工程学院领导、工会主席李东风,工会副主席闪惠琴一行
30人来校交流工会、教代会工作。两校交流座谈会在校本部图书馆一楼北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洪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洪江如主持。
    王洪代表学校对李东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
    李东风对我校工会、教代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8月13日,校工会主席洪江如,校团委书记、机关分工会主席王先江,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分工会主席姚德利等专程登门看望并分别奖励了我校 2011年高考取得文科、理科第一名的教职工子女。

  根据省总工会、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安徽省第14届育才关怀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精神,在进行调查摸底、征求意见的基础上,8月29日上午,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副主席夏邦权、张守志等一行专程登门慰问了我校一困难教职工。  

  9月 
 
  9月2日上午,淮北师范大学工会主席陶元春、副主席赵慧芳一行5人来校,重点就工会工作及
“职工之家”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副主席夏邦权、张守志、邵群等参加了交流与座谈。会议在校本部行政办公楼1213室举行,由洪江如主持。 
   洪江如简要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和校工会组织系统、人员配置等,并结合PPT,就我校两级建家的推进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9月5日,我校工会2011年宣传工作受到省教育工会表彰,荣获二等奖。


  9月13日下午,由校工会举办的
“安徽理工大学庆祝第27个教师节教职工拔河比赛”在校本部体育场举行。全校16个基层分工会组队、256名男女教职工运动员参赛。校党委副书记王洪、校工会主席洪江如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比赛裁判长石秀光宣布了成绩。颁奖仪式由校工会副主席夏邦权主持。

  9月14日上午,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副主席夏邦权一行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工领导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已故教师柴井坤家属,并代表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安徽省办事处送去慰问金。
  

  9月14日—15日,校工会主席、皖北片高校附院工会联谊会片长洪江如,校工会副主席夏邦权一行 3人应邀前往安徽科技学院,就由该院承办的2011年皖北片高校(附院)教职工女子羽毛球团体赛的有关事宜进行协商。

  9月20日,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副主席夏邦权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副院长、分工会主席伍广,就该院申报省教育工会
“模范职工小家”的准备工作进行交流、商讨。

  9月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洪深入校工会,重点就本学期校工会主要工作安排等情况进行调研。在听取了校工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王洪就校工会“十二五”期间的工作发展提出了要求。   
  

  9月22日下午,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副主席夏邦权前往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就该院申报省教育工会 “模范职工小家”的准备工作进行调研。

  9月23日,校工会、机关党委办公室组织本单位全体职工重点学习了《从怎么看到怎么办—理论热点面对面•2011》中的“怎么解决分配不公”和“怎么实现教育公平”等内容。 

  9月23日下午,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副主席夏邦权一行4人前往北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进行安全检查。 
 
  9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洪在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副主席夏邦权等人的陪同下,专程来到理学院,对理学院获2011年全国
“工人先锋号”进行表彰奖励。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表彰仪式。

  9月26日下午,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副主席夏邦权来到机械工程学院,实地考察指导该院创建“省级模范职工小家”的申报和建设工作。
  

  9月27日—28日,应淮北师范大学工会的邀请,皖北片高校(附院)工会联谊会片长、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副主席夏邦权等一行4人前往该校交流学习。
   在淮北师范大学行政楼二楼会议室,该校党委副书记邓凡政对我校工会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该校工会主席陶元春全面介绍了学校工会、教代会工作的基本概况、今后的主要工作目标,以及教工活动中心的建设情况等。


  10月

  10月3日,由安徽省桥牌协会主办,淮南市文商公司承办的 “‘文商杯’桥牌邀请赛”在淮南市毛集实验区举行。校长颜事龙,校教职工桥牌协会副理事长、理学院院长殷志祥等校桥牌协会成员组队参赛。

  10月6日,由校工会和校教职工桥牌协会举办、继续教育学院协办的庆祝建国62周年教职工桥牌双人赛在校本部学生食堂四楼大厅隆重举行。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副主席夏邦权,校教职工桥牌协会会员以及我校桥牌爱好者20余人参加了比赛。  

  10月11日—15日,由省教育工会举办的 2011年度全省教育工会干部培训班在黄山区举行。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副主席夏邦权一行3人参加了培训。省教育工会王兰主席参加培训并讲话。各高校、附院工会负责人,工会女工主任、女工干部,各市县教育工会负责人、工会女工主任,省教育工会常委、委员,省高校工会教代会研究会理事长等近200人参加了培训。
  省总工会研究室主任丁胜如,省高校工会教代会工作研究会理事长龚建平,省委党校管理学部主任、教授高淮成,省法学会刑事法学会研究会总干事、法学教授朱晓玲分别主讲了《关于工会参与社会管理及其创新的几个问题》、《新时期工会与教代会工作》、《安徽经济发展分析》和《漫谈法律对生活的影响》四个专题。

  结业式由省教育工会常委、校工会主席洪江如主持。

  10月20日上午8点整,校第32届运动会在校本部隆重开幕。校领导颜事龙、昝连生、乔丰强、叶醒狮、王洪出席开幕式,各学院(部)和各职能处室负责人等在主席台就座。开幕式由校党政办副主任武有水主持。 

  校长颜事龙致开幕词。 
   来自地球与环境学院的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和宣誓。最后,进行了精彩的汇报表演。离退休工作处和校工会联合选送的32式太极剑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届运动会持续3天,有来自全校17个教职工代表团,14个学生代表团的共1344多名运动员参加20余项赛事的角逐。  

  10月21日下午,组队应邀赴淮南师范学院进行女子羽毛球友谊赛。  

   10月22日下午4:30,学校第32届运动会在校本部运动场闭幕。校领导张明旭、昝连生、叶醒狮、王洪、刘泽功等出席闭幕式。各院(部)和职能处室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闭幕式由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武有水主持。
  闭幕式上,校党委书记张明旭为获得团体总分前8名的教工代表队颁奖;副校长昝连生为获得团体总分前6名的学生代表队颁奖;副校长叶醒狮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4个教工代表队颁奖;党委副书记王洪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6个学生代表队颁奖;副校长刘泽功为学生组优秀运动员颁奖。
  昝连生致闭幕词。
  校运动会总裁判长、体育部副主任夏冬生宣布了本次团体比赛成绩及获奖的个人和集体名单。  

  10月26日上午,校工会六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图书馆一楼北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洪出席并讲话。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女工委主任、经审委主任及工会专职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洪江如主持。 
   根据教科文卫体工〔2011
〕24号文件精神,会议一致推荐校长颜事龙为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友”候选人,推荐校工会主席洪江如为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候选人。 
    会上,洪江如代表校工会报告了2011年下半年以来工会完成的主要工作,对年度工作计划中安排的本学期未完成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布置。
  

   10月28日-30日,由皖北片高校、附院工会联谊会主办,安徽科技学院承办,安徽金种子集团协办的“柔和种子杯”皖北片高校(附院)教职工羽毛球女子团体赛,在安徽科技学院西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皖北片12所高校(附院)的近百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开幕式上,省教育工会副主席王兰致词并宣布女子羽毛球团体赛开赛。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德勤致欢迎词,皖北片高校(附院)工会联谊会片长、校工会主席洪江如致词。
  我校组成了由校工会副主席夏邦权为领队,张奇为教练,谢桂芳等5人为队员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并荣获了二等奖。

    11月

  11月9日下午,校提案工作组召开督查组成员会议,对六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办理的督查情况进行总结。根据学校教代会有关规定,11月1日-4日,由校教代会执委会委员组成的两个提案督查组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了专项督查工作。 

  11月11日,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带领全体工作人员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    

  11月18日-20日,由校工会、继续教育学院、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联合举办的“安徽理工大学2010年教职工乒乓球男子、女子团体赛”在校本部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举行。全校17个基层分工会全部组队参赛,共有20支男队、13支女队,近200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了竞技。
  校领导乔丰强、王洪、郭永存,校工会主席洪江如,体育部主任、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秘书长杨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吕松以及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校工会副主席夏邦权主持闭幕式,比赛总裁判长喻辉宣布了比赛结果。  

  根据机械工程学院申请,经省教育工会同意, 11月22日下午,由校工会组织9名专家对机械工程学院“职工小家”建设情况进行考核验收。省教育工会王兰主席、王玮主任及校党委副书记王洪出席会议。机械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工会委员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在校本部图书馆一楼北会议室举行,由校工会主席洪江如主持。
  经过一系列考核程序后,王兰表示,机械工程学院已经具备了省教育工会“模范职工小家”的条件,考核通过,可以授予“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结合PPT,汇报了学院“职工小家”建设情况。
  本次考核验收分为“听”、“看”、“查”、“评”、“议”和召开意见反馈会六个环节。

  根据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申请,经省教育工会同意, 11月23日下午,校工会组织9名专家对计算机学院“职工小家”建设情况进行考核验收。计算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工会委员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验收汇报会。会议在行政办公楼205室举行,由校工会主席洪江如主持。
  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分工会主席吴观茂结合PPT,汇报了学院创建“职工小家”的情况。
  考核验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该院“职工小家”活动场所,查阅了相关建家基础资料,并通过座谈会及民主测评方式,征求了该院教职工意见。
  经过考评,验收组一致认为,计算机学院“职工小家”达到了省教育工会“模范职工小家”的标准,通过验收。
  当天上午,在校工会负责人和计算机学院党政工领导的陪同下,省教育工会王兰主席、王玮主任专门考察了该院 “职工小家”活动场所,审阅了相关建家基础资料,对该积极创建“职工小家”过程中的做法给予了肯定。
  至此,我校2011年度申报安徽省教育工会“模范职工小家”考核验收工作圆满结束。
  

  11月24日—27日,由安徽省教育工会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会承办的全省高校(附院)第四届 “立安友谊杯”桥牌团体赛在中国科大西区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专家楼举行。校工会、校教职工桥牌协会组织了由殷志祥等5人为队员的代表队参赛,并荣获三等奖。

  11月30日下午,校 2011年度二级教代会、职工小家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校本部图书馆一楼北会议室召开。会议重点回顾和总结了各基层分工会2011年二级教代会、职工小家建设等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对2012工作打算进行了简单分析。校党委副书记王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洪对2011年度校、院两级工会组织做出的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校工会主席洪江如重点就《安徽理工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教职工大会)工作细则》进行了阐释,并就分工会委员会及二级教代会换届改选工作作了具体布置。校工会副主席夏邦权通报了近期校工会工作安排。
   各分工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单位2011年工会、教代会工作。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负责人先后作重点发言。 
   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洪江如主持。
  

  11月,校党委转发了《安徽理工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教职工大会)工作细则》。  

  11月,制定了《校工会领导班子任期工作目标》。

  12月

  12月1日,经过重新改版的校工会网页正式启用。  

  12月2日,中国矿业大学校长助理、校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秘书长、校工会主席刘圣汉一行21人来校,就两级教代会建设情况、两级“建家”工作以及工会工作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校长颜事龙出席两校交流会并讲话。会议在校本部图书馆一楼北会议室召开,由校工会主席洪江如主持。
  刘圣汉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我校工会、教代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洪江如结合PPT,简要介绍了我校两级建家和校、院两级教代会工作的整体情况。
  会上,电气与信息学院副院长、分工会主席赵友宁和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分工会主席伍广先后介绍了本单位“职工小家”及二级教代会建设情况。  

  12月3日,校工会邀请了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内科等科室的6名医师,在校本部图书馆一楼西会议室举办了医疗健康知识咨询及义诊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王洪、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副主席夏邦权、张守志亲临活动现场看望了蚌医一附院的专家、学者和有关领导,并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  

  12月8日下午,省总工会副主席许晓东、法律工作部副部长王建,省教育工会副主席王兰、主任王玮一行来校调研工会、教代会工作。校领导张明旭、王洪亲切会见了许晓东一行,并陪同考察了西校区、校本部教职工活动中心和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职工小家”,听取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光厚关于二级教代会、“职工小家”建设工作的汇报。
  随后,学校在校本部图书馆一楼北会议室举行了工会、教代会工作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洪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以及两级教代会、建家工作的主要做法与体会。
  许晓东充分肯定了我校工会、教代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行政大力支持工会、教代会工作的举措及民主办学的理念。
  会议听取了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关于工会、教代会及建家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上,举行了省教育工会“模范职工小家”授牌仪式。许晓东、王兰、王洪分别为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职工小家”授牌、颁奖。王兰宣读了省教育工会《关于授予安徽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模范职工小家”的决定》。  

  12月9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0日闭幕。校党委副书记王洪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副主席夏邦权等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讨论、审议了学院2011年经费使用情况与2012年经费预算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大会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民主评议;选举产生了院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通过了大会决议。
  院党委书记胡光厚致大会闭幕词。
  大会结束后,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主任、副主任。  

  12月中旬,根据省教育工会《关于筹集送温暖资金的通知》精神,我校工会迅速进行部署,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向灾区捐款。  

  12月15日下午,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六届四次会议在行政办公楼1213室召开,重点就2012年校女工委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听取了大家关于如何做好女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夏邦权主持。  

  夏邦权传达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关于实施女职工提升素质建功立业工程的意见》。校女工委主任宋晓梅根据2011年度女工委主要活动安排,对一年来女工委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并就即将开展的“职业女性素养培养”主题征文活动进行了布置。  

  12月16日上午,校工会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认真学习贺国强同志在部分高校反腐倡廉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夏邦权主持。  

  12月16日下午,理学院分工会委员会换届改选大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由院工会副主席王康胜主持。
  会议听取了院工会工作报告(含经费使用情况)。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院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
  理学院院长殷志祥作总结讲话。  

   12月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二届一次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108教室隆重召开,学院领导崔跃武等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工会委员程少卿主持。
  大会总结了2011年度学院工会的工作,审议、通过了院工会工作报告(含工会经费收支情况)。

  会议按照民主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12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二届三次教代会主席团会议,通报筹备工作进展,审议会议主要议程,并就相关组织工作进行布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石秀光主持。 

  12月23日晚,由校工会、校女教职工委员会举办的迎新年教职工卡拉OK大赛在校本部六角楼隆重举行。来自13个基层分工会和离退休工作处的25位选手参赛。
  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海军,校工会副主席夏邦权、张守志、邵群,校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宋晓梅、副主任谢桂芳,分工会主席王大贤及离退休工作处周中泽老师担任比赛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12月24日,理学院隆重召开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副校长昝连生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副主席夏邦权应邀出席大会,医学院党委书记张荣波代表兄弟单位到会祝贺并致辞。
  大会听取了学院工作报告。会议期间,学院5个代表团分团讨论了《理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选举办法(草案)》、《理学院“青年教师学术团队培养计划”实施办法》等。
  大会按照规定程序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教代会执委会委员,通过了大会决议。 

  12月2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在本部九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石秀光主持。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及2011年学院事业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
  大会按照规定程序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12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二届三次教代会闭幕式在本部九楼报告厅召开。副校长昝连生教授出席大会并致辞。大会由外国语学院院长束学军主持。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副主席夏邦权应邀出席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决议,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12月24日,机械工程学院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张明旭教授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
  会议期间,学院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了学院工作报告及《机械工程学院中青年学术骨干培养工程实施暂行办法》等。  
  根据大会议程,代表们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和院分工会委员。  
  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作总结讲话,
   校工会主席洪江如、校工会副主席夏邦权应邀出席会议。  

  12月23日-25日,校工会组织书法爱好者金问枢等四人,在短短3天里,共书写春联近千余幅,完成了“迎新春、送春联”的准备工作。  

  12月23日-25日,组队参加了淮南市第二届“公仆杯”乒乓球赛。  

  12月28日,迎接学校安全月检查组对校工会2011年消防安全工作的检查。  

  12月29日,测绘学院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院201会议室隆重召开。组织部副部长桂曙光、校工会副主席夏邦权应邀出席大会开幕式。大会分别由测绘学院院长严家平、副院长余学祥主持。
  大会听取、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根据大会议程,代表们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学院党委书记陈艺作总结讲话。  

  12月29日上午9点,体育部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在图书馆北会议室隆重召开。副校长刘泽功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体育部工作报告和《2011年体育部事业经费使用情况》。
  根据大会议程,代表们对体育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校工会副主席夏邦权、组织部副部长秦朗应邀出席会议。  

  12 月29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校图书馆西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洪、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应邀出席大会开幕式。大会分别由学院党委书记盛真、副院长吴秉江主持。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和院工会工作报告。

  据大会议程,代表们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和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大会于12月30日闭幕,学院党委书记盛真作总结讲话。  

  12月30日,地球与环境学院第二届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学院201会议室隆重召开。校纪委书记乔丰强出席大会并致辞。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应邀出席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崔绍均主持。
  大会认真听取、审议了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和大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通过了大会决议。
  大会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12月30日上午,医学院隆重召开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副校长郭永存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 
   大会听取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审议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及学院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并通过了大会决议。
  按照议程,大会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院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委员和新一届院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学院党委书记张荣波作总结讲话。当天下午,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12月30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北校区院部楼401教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洪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秦朗应邀出席大会。大会分别由院部党总支书记孙光辉,思政部副主任孙功,院部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云平主持。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了院部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对院部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选举产生了院部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执委会,通过了大会决议。  

  12月30日,化学工程学院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隆重召开。副校长王其东、校工会主席夏邦权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关进华主持。
  王其东作重要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致闭幕词。  

  12月3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副校长叶醒狮应邀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和工会委员会。
  院党委书记何昌珏致大会闭幕词。
  校工会副主席夏邦权应邀参加了会议。  

  12月3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院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洪、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应邀出席大会开幕式。大会由副院长杨力主持。
  大会听取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一届三次大会提案落实督查情况及二届一次大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 
   根据大会议程,代表们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述职述廉报告,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教代会执委会。
  学院党委书记崔跃武致闭幕词。  

  12月30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换届改选大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光厚主持。
  会议听取了院工会工作报告和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院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
  同日,学院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女工委员会主任,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  

  12月,根据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表彰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先进工会组织、优秀工会工作者、模范职工之友的决定》,校长颜事龙荣获“模范职工之友”称号,校工会主席洪江如荣获“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12月,开展了2010—2011年优秀工会工作者及工会活动积极分子评选推荐工作。  

  12月,校党委印发了《安徽理工大学“和谐家庭”评选表彰办法(试行)》。  

  12月,被省教育工会评为“送温暖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