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工会 > 光荣榜 正文

校工会2010年获奖情况

资料来源:      日期:2010年12月03日 10:45     

  3月,我校女教职工委员会被省教育工会评为“安徽省女教职工工作规范化示范单位、“安徽省女教职工工作先进集体”。我校有2名女教职工获得“安徽省女教职工工作先进个人”称号,3人获得“安徽省先进女教职工”称号。

    4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荣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校工会被省教育工会评为“2009年度工会财务工作标兵单位”、“2009年度工会经审工作先进单位”和“2009年度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先进单位”。 

         校工会被学校评为“2009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校工会网站被评为“2009年度校内优秀网站”。

    5月,校工会在学校2009年度工作考核中获得A等。获淮南市“山南印象杯”桥牌赛第四名。

    7月,土木建筑学院分工会荣获校级“先进职工小家”称号。获“平安张集杯”桥牌赛第二名。

    10月,获“‘全兴杯’皖北片高校、附院教职工羽毛球男子团体赛”亚军。

    11月,获淮南市田家庵区第一届“信谊杯”羽毛球比赛个人第四名、第五名。 

    12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与安全学院、土木建筑学院三个“职工小家”通过了学校和省教育工会的考核验收,荣获省教育工会“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2010年,我校在省高校工会教代会工作研究会第23次年会的理论征文评选中,有3篇论文获一等奖;在皖北片高校、附院2010年工会教代会工作研究论文评审会上,有3篇论文获一等奖、2篇论文获二等奖;在省教育工会举办的经审工作理论调研征文活动中,有1篇论文获二等奖;在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的“和谐社会建设与女职工发展论坛”征文活动中,有1篇论文获一等奖、1篇论文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