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工会 > 光荣榜 正文

校工会2009年获奖情况

资料来源:      日期:2010年11月30日 10:40     

  1月,被学校评为“2008年度安全保卫责任制、消防安全责任制先进单位”。 

  2月,校工会副主席、化工学院老师邵群被评为“全国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受到全国总工会表彰。 

  3月,荣获“2008年度全校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4月,被省教育工会评为“2008年度工会财务管理工作标兵单位”、“2008年度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标兵单位”。

  5月30日—6月2日,在由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省工人日报社、省乒乓球运动协会联合举办的“古井贡”杯安徽省首届教育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了男子团体比赛第八名,女子单打第六名的佳绩。
 
  10月,在全省高校(附院)第三届“友谊杯”桥牌团体赛中,摘得桂冠。
 
  11月,被省教育工会评为“2009年度宣传工作二等奖”。 

  12月,人文社科部、经济与管理学院、理学院、医学院四个分工会荣获省教育工会“模范职工小家”称号;地球与环境学院、能源与安全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六个分工会荣获“安徽理工大学先进职工小家”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