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女工工作 > 女工园地 正文

铿锵玫瑰勇担当 巾帼引领践使命——安全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讲座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03月09日 16:35     

在我国第100个妇女节,国际上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3月3日下午,安全学院邀请邀请全国“五一巾帼 ”标兵、全国优秀护理部主任、校医院院长荣向霞作题为《铿锵玫瑰勇担当 巾帼引领践使命》的教育报告。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和学院部分女同学代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在轻松温馨的氛围里举行。荣向霞畅谈了工作35年来自的工作岗位和学习生活,分享了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和自我发展等方面育人和工作经验,充分表达了对学校近年来取得辉煌成就的自豪感和对学校的感谢、对事业的追求、对生活的热爱,言语之间流露着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与会女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素养,践行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把每一个岗位当成奋斗的舞台,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发挥主人翁作用,争做学校发展的最美巾帼奉献者和最美巾帼践行者,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一流学科”创建再出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