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女工工作 > 女工园地 正文

校女工委召开2012年庆“三八”女工工作研讨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2年03月09日 11:21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调动我校女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3月7日下午,校女教职工委员会在行政办公楼1213室召开了庆“三八”女工工作研讨会。校工会副主席、校女工委全体委员、民主党派人士的女性代表、女性教授代表等近40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校女工委主任宋晓梅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邵群首先向与会人员表达了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她说,学校的各项工作,都凝聚了广大女教职工的辛勤和汗水,是学校广大女教职工共同支持和努力奋斗的结果,希望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女教职工们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再立新功,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和稳定献计献策,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新的贡献。
 
  校女工委主任宋晓梅传达了省教育工会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和女工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目前全国工会系统开展“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的主要任务,分析了2012年学校女工工作重点,并就庆“三八”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

  座谈会上,女教职工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女工工作以及工会、教代会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与建议。近两个小时的座谈始终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根据2012年庆“三八”节系列活动安排,3月8日下午将举办女教职工趣味活动,3月9日下午将举办女教职工篮球运球接力赛,3月中旬将开展“职业女性素养培养”主题征文评审工作。

  此前,校工会已向全校离退休女教职工发放了节日慰问品,为全校在职女教职工办理了特殊疾病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