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女工工作 > 女工园地 正文

校工会举办庆“三八”系列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2年03月12日 11:23     

    为隆重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节日生活,3月8日-9日,校工会连续两天举办庆“三八”系列文体活动,使我校女教职工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

  3月9日下午,由校工会举办的女教职工篮球运球接力赛在校本部田径运动场开赛了。包括离退休人员在内的约11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接力赛。

  只听“嘟”的一声哨响,激烈的比赛开始了。各个选手像离弦的箭一般一边运球一边飞快地冲出去,下一位接球的队员摩拳擦掌随时准备出发。篮球在选手的手中旋转着、飞舞着,配上她们矫健、奔跑的步伐,犹如跳动的音符,在篮球场上演奏着运动之歌。这是速度的接力、技巧的接力,也是期望的接力。虽然有的选手在运球过程中出现了失误,但她们从容镇定,及时地救起一个个险球,继续前进。场上的队员热情高涨、奋力拼搏,场下的的拉拉队们也按耐不住激动地心情,“加油”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 

  经过激烈的角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勇夺桂冠,体育部代表队、机关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人文学院代表队、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副主席邵群,人事处处长马芹永,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先铎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校工会副主席夏邦权主持颁奖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石秀光宣布了比赛成绩。部分学院领导、分工会主席也参加了颁奖活动。
 

 

  3月8日下午,校工会在校本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了庆“三八”趣味游戏。参加活动的有各年龄层次的女教职工,年龄最大的有80多岁,她们各自根据身体状况和兴趣爱好选择活动项目,开心快乐是活动的主题。活动现场人声鼎沸,欢声笑语连成一片,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广大女教职工在温馨的春光里尽情享受节日的欢乐。

  “三八”节期间,各基层分工会也以不同的形式举办了各种庆祝活动,使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了一个欢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