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女工工作 > 女工园地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2年03月12日 11:26     

  阳春三月,大地染绿,百花竞放。3月11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到新四军纪念林开展踏青活动。女教职工们沿着象征1937年抗战爆发的37级踏步缓缓而上,边走边观看主路两边的碑文和题词,参观了青年林、学子林、人才林等纪念林园区和兵工广场。郁郁葱葱、庄严肃穆的新四军纪念林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进一步激发了女教职工的爱国热情和为祖国发展做贡献的坚强决心。通过半天的活动,女教职工们驱散了工作的疲惫,说笑声中拉进了同事间的距离,散发着春天的暖意。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短信送祝福、发放慰问金、组织女教职工参加校工会举办的篮球运球比赛、组织女教职工参加女工工作征文等文明健康、内容丰富的活动。全院女教工以饱满的热情在新学期之初迎来了自己的节日,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对女性的尊重、关爱和对女性权益的维护,决心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之中,争做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的女性,为学院的发展和创建文明单位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