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女工工作 > 女工园地 正文

校女工委召开2014年庆“三八”女工工作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03月06日 11:25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调动我校女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3月5日下午,校女教职工委员会在行政楼14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庆“三八”女工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校女工委主任宋晓梅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夏邦权向与会人员表达了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对广大女教职工的辛勤工作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女教职工们再接再厉,以即将召开的七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为契机,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和稳定献计献策。同时,他还就2014年主要活动安排进行了简要说明。

    会上,宋晓梅围绕2014年学校女工工作任务,广泛征求了意见,并就庆“三八”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女工工作、工会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根据今年校工会和女工委的活动安排,3月6日上午,学校向全校退休女教职工发放了节日慰问品;3月6日前为全校在职女教职工办理特殊疾病保险;3月7日下午,在校本部田径运动场举办女教职工篮球运球接力赛,届时将有包括离退休老同志在内的近百名女教职工参加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