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女工工作 > 女工园地 正文

校工会举办庆“三八”篮球运球接力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03月07日 17:15     

 

    为隆重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节日生活,3月7日下午,校工会在校本部田径运动场举办了女教职工篮球运球接力赛,包括离退休人员在内的16个代表队近百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接力。人事处处长马芹永,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克俭,地球与环境学院副院长、校女工委主任宋晓梅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奖。校工会副主席夏邦权主持颁奖仪式。

    比赛场上,人声鼎沸,气氛热烈,各参赛单位负责人莅临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队员们加油。下午四时整,只听“嘟”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选手们像离弦的箭一边运球一边飞快地冲出去,下一位接球的队员摩拳擦掌随时准备出发。篮球在选手的手中旋转着、飞舞着,配上她们矫健、奔跑的步伐,犹如跳动的音符。虽然有的选手在运球过程中出现了失误,但她们从容镇定,及时救起一个个险球。场上队员热情高涨、奋力拼搏,场下的啦啦队们也按耐不住激动地心情,加油声此起彼伏。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机械工程学院勇夺桂冠,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机关、外国语学院获得三等奖,医学院等10个单位荣获优秀奖。

    “三八”节期间,各基层分工会也以不同形式举办了庆祝活动,使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了一个欢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