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女工工作 > 女工园地 正文

测绘学院开展庆“三八”节系列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03月11日 14:41     

    春意盎然,树木吐芽,草露春色。在2014年“三八”节来临之际,测绘学院开展了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3月6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全体女教职工座谈会。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吴军代表学院对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学院女工委员传达了学校庆“三八”女工工作座谈会精神及2014年校工会活动安排。女教职工畅所欲言,就工作体会、家庭教育、教学管理、工会工作、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友谊的目的,体现出高度的主人翁精神。

    3月7日下午,组织学院女教职工参加校工会举办的女教职工篮球运球接力赛,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大家尽情放松心情,感受专属节日的温馨与快乐,充分展示了我院女职工们团结奋进的精神和朝气蓬勃的风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