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女工工作 > 女工园地 正文

我校女教职工欢欢乐乐度过“三八”节

资料来源:      日期:2011年03月09日 11:14     

    3月8日下午,校本部教职工活动中心人声鼎沸,欢声笑语连成一片,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安徽理工大学2011年庆“三八”节教职工登山比赛颁奖仪式正在这里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洪亲临现场,代表学校向全校广大女教职工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参加颁奖仪式。部分学院领导、分工会主席也参加了颁奖活动。 

    校工会副主席夏邦权主持颁奖仪式,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宋晓梅宣布了3月4日登山比赛成绩,在欢快的掌声中,王洪副书记为获得团体一等奖代表队颁发了奖金和证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先铎、人事处副处长王永祥分别为获得团体二等奖、三等奖的单位颁发了奖金、证书;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副主席邵群、张守志分别为获得个人前十名的选手颁发了奖品。 

    随后,开展了庆“三八”节趣味活动,项目有跳绳、踢毽子、投飞镖、蒙眼敲锣、打扑克、乒乓球等趣味比赛。参加活动的有各年龄层次的女教职工,年龄最大的有八十多岁,她们各自根据身体状况和兴趣爱好选择活动项目,每项趣味活动场所都是欢快的笑脸,开心快乐是活动的主题。广大女教职工在温馨的春光里尽情享受节日的欢乐,她们还当场领取了参加活动的奖品、纪念品。 

    3月7日,学校还向千余名女教职工发放了节日慰问品。同时,各基层分工会也采取不同形式欢庆“三八”节,使我校女教职工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