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女工工作 > 女工园地 正文

校女工委召开庆“三八”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1年03月04日 10:39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调动我校女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3月3日下午,校女教职工委员会在行政办公楼十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庆“三八”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校工会主席、副主席、校女工委全体委员、民主党派人士的女代表、女教授代表等近40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邵群主持。 

    校工会主席洪江如首先对与会女教职工代表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并通过与会女教职工代表向为学校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女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在简要回顾了近年来学校女工工作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后,他强调,学校各项工作,尤其是工会工作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凝聚了广大女教职工的辛勤和汗水,是学校广大女教职工共同支持和努力奋斗的结果。他希望女教职工们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再立新功,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和稳定献计献策,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女工委主任宋晓梅报告了2011年学校女工工作的主要安排。 

    座谈会上,女教职工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女工工作以及工会、教代会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与建议。近两个小时的座谈始终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