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女工工作 > 女工园地 正文

校第30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时尚排舞表演缤纷多彩

资料来源:      日期:2009年10月23日 10:38     

    10月22日上午8时,校本部运动场彩旗飘扬,人声鼎沸,安徽理工大学第30届运动会隆重开幕。校领导张明旭、颜事龙、昝连生、叶醒狮、刘泽功、郭永存和本届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 

    8时40分,由校工会选送的“时尚排舞”表演靓丽登场,舞曲是《浓情威士忌》、《读你》。此次“时尚排舞”表演方阵是由机关、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地球与环境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理学院、医学院等7个分工会选派的100余名教职工组成。参加表演的各分工会组织工作严谨有序,队员服装统一,个个精神饱满。场上优雅的舞曲,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优美舞姿更加衬托了我校第30届运动会的良好氛围。 

    本届运动会得到了全校广大师生员工的热烈响应和广泛参与,全校共有16个代表团1300多名运动员参加33个项目的角逐。运动会将持续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