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女工工作 > 女工园地 正文

校工会第七届女教职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04月23日 08:32     

 

    4月22日下午,校工会第七届女教职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图书馆一楼北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兼职副主席、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伍广及校七届女工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夏邦权主持。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荐产生校女工委员会主任人选1名、副主任人选3名。

    会上,夏邦权向到会人员介绍了新一届女工委员会委员的基本情况,肯定了第六届女工委员会的工作成绩,通报了2014年工会主要工作安排,并就21日下午召开的七届二次工会全委(扩大)会议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夏邦权在讲话中要求新一届校女工委员会委员要加强工运理论和工会知识的学习,增强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千方百计地了解女教职工的需求和想法,增进沟通交流,帮助解决问题。

    第七届女工委员会主任、地球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宋晓梅对全体女工委员的付出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女工委员会继续共同努力,多借鉴其他院校、事业单位的女工工作经验,增强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面向服务对象,突出服务重点,切实维护好女教职工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