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女工工作 > 女工园地 正文

庆祝建国60周年 学校举行教职工时尚排舞大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09年09月21日 10:36     

  9月20日下午,校本部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花团锦簇,热闹非凡。由校工会、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主办的“安徽理工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教职工时尚排舞大赛”在这里隆重举行。省总工会常委、省教育工会主席王昆奇,省教育工会副主席王兰,省教育工会常委、安徽师范大学工会主席韩斌,省教育工会王玮及校领导张明旭、乔丰强、王洪莅临大赛现场,与我校近千名师生员工一起观看了比赛。安徽市场报、合肥晚报、江淮晨报、淮河早报、淮南广播电视报、淮南今晚800、淮南电视台外宣办、淮南门户网站8家媒体纷纷到场采访报道、录制大赛盛况。 

  全校14支代表队2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大赛,比赛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热烈,各队队员欢欣鼓舞情绪高昂,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质量的艺术表演唱响“祖国颂歌”,向共和国60华诞献礼。近2个小时的比赛中,教职工们舒展新颖的舞姿,变化有序的队形,精美统一的服饰不仅体现了编舞者巧妙的创意,也深深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赢来了阵阵喝彩和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代表队、体育部代表队荣获一等奖,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获得三等奖是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经济与管理学院、地球与环境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理学院、能源与安全学院代表队。张明旭、王昆奇、王兰等领导分别为荣获一、二、三等奖的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和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