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速递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健步走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4年04月15日 16:16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倡导健康生活,电信学院于4月14日在人民公园举行春游踏青之健步走活动,学院副院长、分工会主席欧阳名三出席活动。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春色宜人,捉住春天的小尾巴,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电信学院于4月14日下午3:00在人民公园举行健步走活动。号召广大教职工走出校园、走出房间、呼吸新鲜空气,感受大自然美丽,体验运动的快乐。

教职工们轻松上阵,带上家人和朋友在出发点集合。在讲解健步走比赛规则后,老师们从人民公园东门出发,沿着湖边跑道开启健步走运动,一边和家人、同事亲切交流沟通,一边欣赏沿途风景,特别是在新华书店感受书香气息,在“四季花谷”观赏各种盛开的鲜花;在儿童的乐园的“梦想沙滩”体验亲子互动,欢声笑语,好不快哉!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而且促进同事间的沟通和交流;同时号召广大教职工养成运动的好习惯,以强健体魄,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