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速递 正文

奋力“乒”博,赛出风采,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学院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24年04月02日 14:26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协作精神,增进学院教职工之间的友谊,提升教职工的身心健康,2024年3月20日下午,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赛场上,各位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奋力拼搏,认真打好每一场球。交战双方你来我往,你攻我守,精彩纷呈。尤其是男教师在角逐前三名时,比赛异常激烈,专业的发球、接球和扣球一系列娴熟的动作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三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马万勇、吴庆生、翟富林、张俊军、许晓鹏获得男子组前五名的好成绩。女子组前三名由王艳艳、陈维伟、徐春获得。

此次教职工乒乓球竞技,大家共享国球文化,体悟国球精神,让学院教职工在国球的旋转、跳跃和碰撞里体验运动的乐趣,促进了学院和谐发展。